IMG_0039.JPG

P22.jpg

 

IMG-30.jpg

IMG-66.jpg

2U9A6246.JPG

IMG_041.JPG

IMG_0134.jpg

IMG-04.jpg

IMG-32.JPG

 

每次看著照片,就像回到當下的時光。

照片本身不稀奇,只是其中蘊含的回憶總是可以讓人又哭又笑。

 

好多年前有一通要問檔期的電話讓我印象很深刻…

「請問是大囍門攝影的小于嗎?」

「想請問6月XX日還有檔期嗎?」

「我是要文定+中午宴客,這樣費用多少?」

 

老實說,客人一般來電的前3個問題都會很明確。

當然,這類詢價的電話一天也可能不下五、六通。

 

我回覆完之後,電話的另一頭隨即笑著跟我說:「小于!我是以前你拍過新娘的妹

妹A君啦!」我內心真的又驚又喜,就像和許多沒聯絡的好朋友聊天一樣。

 

「怎麼不早說,難怪我都覺得齁~ 聲音特別耳熟內~ 呵。」

 

A君跟我說:「真的很感謝上次幫我姊姊和全家福拍的那麼用心,收到照片之後,

我爸爸一直誇你拍的好!真的看不出來耶!(咳~ 小于內心os了一下,看不出來

是指?)幸好有找你來拍!因為我爸爸也很愛攝影,他說你很會抓拍生動的表情、

很生動,也把姊姊拍得很漂亮,尤其又看到拜別的時候,看到照片還是會有想哭的

衝動。」

 

這一段話背後的意義非凡,因為在掛完電話的前一刻,她告訴我︰「爸爸時間可能不多了」

當下我的心情就像她敘述的內容一樣,就像是坐著雲霄飛車般的高低起伏。

 

「小于!所以這一次我也要讓你來拍!」

 

整個談話結束之後,我坐在電腦前著實沉思了許久。

我非常感同身受!

 

能讓支持我的客人、朋友,因為我拍攝的照片而擁有回憶、深受感動,這真的是一

件觸動人心的事情,我很慶幸我所能付出與回饋的。

 

當下我決定要讓更多即將結婚的新人與想要拍攝全家福的民眾都受惠。

而且不限組數、不限張數、檔案全給、張張精修,因為我瞭解每張對您來說都是最珍貴的回

憶。讓大家趕快留下美好的回憶、張張回憶都精彩^^

直接加Line詢問小于比較快:miss1011fish

 

 

 

 

婚禮檔期早鳥價格一律95折優惠

全家福1小時方案: 到府拍攝、攝影棚拍攝

 

 

 

    

   攝影師 小于 0912-111343

   Line ID:    miss1011fish

   電子信箱:    miss1011ish@yahoo.com.tw

 

arrow
arrow

    大囍門攝影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