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40.JPG        

 

 

 

婚禮攝影已漸漸成為現代結婚時必要的消費趨勢之一。


攝影師如影隨形的穿梭在新人與親朋好友之間,記錄下的是人與人真誠的互動。
每按下一次快門,每個畫面背後總有故事可以被訴說著,我如同是個說書人。

婚紗與婚禮攝影消費的本質上,是追求消費時的歡愉,這種歡愉來自身歷其境的滿足,
並參與創造消費者自我形象與紀錄王子與公主的愛情。(李玉瑛,1999)

這種歡愉的確是一種滿足,至少在當下新人們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如同明星般享受閃光燈的照耀
呵呵.. 有時候我都會自嘲的說: 我好像狗仔隊喔!! 深怕遺漏任何一個值得紀念的畫面!!

情感反應與感受消費被認為是體驗消費的重要特質,而這種體驗是感性的。(黃淑琴、陳貞吟,2008)

我始終相信,婚禮攝影是一個充滿情感的良心事業。
因為我總是希望能幫每一對新人多拍一些照片、多注意一些細節,有很多很多畫面之後,
照片留著以後可以慢慢被回憶,還可以對自己的子女訴說著爸媽當年的故事,因為它始終是感性大於理性。

arrow
arrow

    大囍門攝影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